瞎几把扯淡的梦境(一)


      前几天做了一个梦,现在只能把想起来的说一下


      想起来!

       坑爹的,我梦见了我出现在我爸妈的房间里面(????????)

      

        以一种奇怪的姿势(一只脚踩在床上,一只脚踩在衣柜的门把手上??????????)怀里还抱着一个人(卧槽槽,你谁?????我不知道你啊????)噗。。。。还是公主抱

      

        在我凌乱的时候,突然看见房间门口出现了!!!!!!!   一只怪兽(我有一句MN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怪兽看见我了,吓得我一头钻进去衣柜门里面去(上面有图画,还是动的)

        然后我突然出现在一片绿色的草原上,旁边还有一栋房子,怀里还抱着一个不认识的人

         进了房子里面,放下人,才发现~    哦⊙∀⊙!是个男的Σ(°Д°;唉唉?        

         结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我在站着窗户看外边的时候,突然d(ŐдŐ๑)后面出现了海啸一样高的沙尘暴?吧!

         (智障的场面来了)我抱起(可能吧)那个不认识的男的,站着一根木头上(没错一根木头),然后冲上天(没错上天了)

         最后还是比不过沙尘暴,回到了我爸妈的房间,还是开始那个奇葩的姿势,怀里还是抱着那个不认识的男的,还是公主抱(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突然发现地上面都是岩浆(摸不清头脑的我)门口的怪兽不知道去哪了,我在心里默念“我是高手,我是高手,这个对我没有伤害”脚底突然有一层薄薄的水雾一样,踩在岩浆上还真没事(才知道原来我没有穿鞋)

          到这里的时候,我走出了我爸妈的房门口,模糊看见出现一个人和那怪兽在打架?我向右边走去,进入到一个山坡的下面【我看到的场景是“一条小路,曲曲弯弯,旁边杂草丛生,环境阴暗,向上看去可以模糊看见一个红色的火山口”的旁边还有我小叔他们家的门

(神他妈什么情况)】

         藜七有话说: 别问岩浆呢?(我不知道呀!真的突然就换场景了!)那个男人呢(我不知道啊!可能放床上躺着吧?)        话说我在梦是男是女都不清楚呢!

        

          就这样我走到了火山口,看着里面的岩浆,思考着,那个怪兽的窝里面应该有宝贝吧!(我是自己跳进去呢,还是跳进去呢,还是跳进去呢?)然后我就操控一个珠子进去把里面的东西都占为己有(空间????????)

         然后在我要去我小叔家门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这里山坡没了,回到我家院子里面,我家那边的)一间房门开了,好像有人要出来(这个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关卡的守门员出来和你打架一样)不过我已经走去我小叔家了(门过了还真是我小叔家)

       走到我小叔他们卖东西的小卖铺门口看见对面的房子没了变成了一个湖一样大的坑(?)上面藤蔓植物弄的一坐乔,来了一个人说要给我带路,我不知怎么的知道这个人是来带错路的,但是我还必须跟过去,然后我们上了坑上的乔(这里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开上了我爷爷的电动车上去了???????????)

      就不经意那样,我连人带车掉下去了("▔□▔)(哇(=°Д°=)下面的水有毒)

      莫名的我就骑在车上,车直的立在坑的墙上,就这样我手一拉,车就冲上去了,还完好无损的落地了(没错我又上天了)

       然后我开着车跑了(噗噗)跑着跑着,到了一个庙前,旁边还有一个亭子里面有人,我就下了车进去了。

        然后我醒了,我妈叫我起床吃饭。







      这个梦是我前几天做的,快忘了,勉强想起来

      这里说一下我家,我家和我小叔家是一起的,老房子的那种,一人一边,中间有一间房子是我们拜老爷,土地公,外祖父外祖母的地方,例外房间前面是一块空地,两边个有一间房子的。

      例外我做梦在梦里人的脸是完全不清楚的,只能知道性别。

       最后希望有人喜欢看,不知道写出来效果怎么样,可能太罗里吧嗦了,如果我这个梦可以给你们其他人有一些奇葩灵感,或者想拿去写,欢迎欢迎,通知我,写好艾特一下我就可以了

     如果有人喜欢就点个小爱心❤❤❤❤,支持一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