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大概】

     仙界之中,天宫华丽严肃,御花园鸟语花香,修森是众仙修仙的好地方。
     桃花圆是仙界最安静的地方,万众桃花树,花苞开放时美不胜收,天界仙女最向往之地,不知是思花或是思人,思武陵仙君。
      诸葛亮现在是就满意这样的时光,虽说桃花圆安静,但是这样的清闲还是很不错,除了因为被抛弃的主公而跑来找自己随便一来就带了一大堆人之外。
      诸葛亮最不喜欢到武,能凭脑子解决的事情,还用武力解决,在诸葛亮眼里就是“智商太低会传染,离我远点”
       

       韩信,李白是诸葛亮最不喜武人之中。
    
       韩信龙族好战是仙界将军之一,龙族的强者。
       李白凤族好酒,虽然不是韩信一样,但是战斗力一样不差,两人本就好友,从小到大打架不差几万次,。
       两人一打架附近的人,非人,物,非物都要遭殃 。
      

        桃花圆的桃花酿酒香而不醉,仙界宴席必不可少。

        诸葛亮和李白韩信第一次相遇,仙界宴席前个月,因宴席酿酒准备,看管松散这才让李白这个酒鬼遛进来,和韩信一起偷酒。
       

      “太白,你要去桃花圆偷酒?”
      “怎么?你也要去?”
      “上次偷酒,你不是被人发现了吗?差点把你困在修森出不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灰溜溜的跑回来,酒也没偷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去偷?”
      “咳咳咳!去你大爷的,蠢龙你之前不也去偷你父王的酒,最后不也在里面差点出不来,切,还好意思说我?”
      “靠靠靠!谁知道酒居然藏那么深,还弄了那么多机关,和之前能一样吗?”
      “那!还去偷酒不?”
      “去啊!有酒不偷,你在和我开玩笑:)”
            

             
      “武陵仙君!君武陵仙君!武陵仙君!”一小童跑到诸葛亮身边,“有人偷酒,武陵仙君!刚才遛进来了两个人他们把酒偷了!”
       诸葛亮皱眉头,立马去了酒窖,看着里面的酒少了几箱酒!!!!
       “头疼!唉!这还用能说什么!”这都多少次了。

        不过多久!李白被凤族下令面壁思过,韩信也被下令不得外出。

       诸葛亮满意了!李白不满意了!让一个多动症安静下来是不可能的事,让李白安静在家那是更不可能的事,所以李白跑了!

       “:)你们能找到我,我就不是李白”











  第一次写文,因为这个文是临时想,想写个差不多的概念,希望大家看看我那写得不好。

本文大概是    信→白←亮

更文还要等等✧٩(ˊωˋ*)و✧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