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透明   

   没有像太太一样的人缘
 
   也没有像各位那样的关注

   我也是昨天下午上来看一下才知道官方出了这个活动    游戏也没有提示

    我s4的时候看着我朋友的弟玩王者荣耀,当时不懂他让我选英雄随便就点了白起

    真开始自己玩游戏,第一眼李白,第二眼沦陷

    虽然我没技术,不能主播一样出神入化,勉勉强强还是不会打野

    李白火了,我很高兴我喜欢他很久,一定火就会黑,那时候我很生气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要黑,我知道ky我知道黑粉,

     李白是我第一个满级熟练度的英雄,也是我唯一一个皮肤全有的英雄

     这么久看着一个个新英雄出,看着出一个男英雄都要和李白比颜值担当,其实也很高兴

     我喜欢他,我不能给他招黑,我只能在自己心对全世界说他第一

     活动我一个人啦8QQ号和一个微信,暂时我也只有这么多了

     其实我想要官方可能可以给一个皮肤,虽然几次更新都说退游退游,最后我还是在这里

                      我喜欢你,太白

评论

热度(9)